從你送我上車那刻開始

我們的關係就回不去以前那樣了

分手這件事不是一天兩天就造成的

也是不斷的嘗試看還能不能夠在一起

或是不斷的改變自己來配合這段感情

我想要拋棄所有關於有你的一切

不管是傷痕還是生活

我要徹底的離開

2017-08-15-06-12-04-191.jpg

還記得你幫我剪指甲磨指甲溫柔的觸感

記得我幫你挖耳朵兩個人互相依偎的感受

記得幫你第一次剪頭髮拍了縮影真是酷

記得你幫我按摩臉我幫你擠粉刺的時候

你總是喜歡把我當公主的伺候讓我當小女人

我總是喜歡默默為你付出讓你察覺之後感動

我們明明就可以跟對方相處的好好

為什麼

難道真的是因為距離把我們打敗了嗎

我現在很害怕期待的感覺

不敢想像你現在的樣子和生活

因為我怕你過的好也害怕你過得不好

想要把我生日那天填滿

至少...至少...

能夠不無聊的度過

每天晚上我家的狗吠了

我都會以為你來了

但我還是不敢去看

因為都會期待落空

現在睡覺就算聽著音樂頭腦竟然還可以想

想很多不管是什麼樣子

你說我這段日子受委屈了

那你怎麼不想想我現在有沒有受委屈呢

你以為沒有你在我就不會有委屈嗎

現在的我委屈都無處發洩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在乎了

可是卻還是忍不住的在乎

那這些話又能跟誰說

我好想問你為什麼不快下來接我

我對你的愛真的快流失完了

我們之間真的玩完了嗎

也許吧

我不想期待更害怕期待

希望你把我放下的日子是有好好的去打拼的

DSC01134.JPG

很多天了很多個小時了很多秒了

我們的稱呼我都快忘了

【小倆鼻】【月沒姑娘】【小綿羊】【腹皮】【小紅帽】

每對戀人都會有一堆親暱

那我們的是不是就這樣停歇了

有時候想問

如果已經知道這段戀愛一定沒有結果

那還會接受嗎

不是我要怨男生怎麼樣

而是我真的無法再相信那些你們口中說出來的話了

我常說做到再說

就是因為我知道說得都很美好

但能不能一起經歷才是證據吧

誰不想相信那些美好真的存在

我真的什麼都不需要只需要你在身邊

你懂的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