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特別期待過今年的生日

也許是因為你

你在月初的時候告訴我“今年的生日我想帶你去另一個地方過”

我聽的當下還是笑了

但我知道可能性不大

後來我們吵架分手了

沒聯絡一陣子了

直到28號的凌晨我還沒睡決定告知你我的感情快沒了

你才再主動的聯絡我

講了電話

你真的是太久沒有人聽你吐心事了嗎

一講就不停又哭又氣的

反正大概就是 你沒辦法解決問題 還在面對問題 無能為力 不是你能控制 等等等之類的藉口

我本來不打算告知你的 然後真的把生日當作我們感情之間的分叉點

但我想到不告知會不會不公平

因為我會真的放棄你

其實我現在對你的心也沒有太大的波動了

也不是沒有體會過心死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害怕這點只是不想要拖著

感覺總是有個什麼卡在心裡很不是舒服

然後昨天你就下來了

DSC00861.JPG

我說過我不需要你特地下來慶生完就離開

可是你還是下來了

這真的是為了表示你的決心嗎

我不知道

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了

你知道很多東西但又不能做什麼

你說知道我的心情

但我在聽的時候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蠻多次都是你以為你猜中我的心情但我聽了都不是

沒有感覺是因為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都不是是因為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心痛的感覺了

我也忘了上次心痛是什麼時候

我對於透過電子產品的感情真的沒有心跳

也許當下是生氣的是難過的

但只要一離開就不會去想像了

2017-08-21-13-38-20-113.jpg

我還是很感謝你下來的

畢竟很久沒有被男生朋友疼愛了

你還是走了

雖然知道你會走

我想做的是像以前一樣關心你

但我只能不在意

因為沒有心就跳動至少不會有感覺

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後的表演

我知道不在身邊的風箏是拉不到線的

DSC00808.JPG

這裡的文章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被你看到了

為什麼不寫本本了

因為有太多情緒已經不能透過本本抒發了

找機會吧

也許比較穩定的時候吧

不知道

也許沒有也許吧

有點失望的是如果我沒有告知你

你沒有打算要下來的意思

沒有行動力光有一堆想法也不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