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努力過著彼此的生活

唯一不同的是

沒有人可以鼓勵支持自己做對了選擇

沒有人可以肆無忌憚的抱怨工作上的瑣事

沒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建議如何面對工作

很奇妙的

我們不會跟家人報告所有瑣事卻會想跟親愛的分享所有事情

多希望你也能夠在場見證一樣

還記得你都不讓我幫你直接擦唇膏

要我擦在自己的嘴巴才親你

最近看著我腳上的傷痕

有點立志想要讓它消失

因為它好像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不想要想起

我腳上的傷痕你說你要負責

我說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有意義

我不知道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

也許就算記得在分開之後也不算承諾了吧

DSC00775.JPG

昨晚做夢到你信息我說要下來找我了

怎麼你今天就打了幾通電話過來呢

那麼多天都沒有聯絡

我會猜測你打來的目的

因為我一點都不希望你打來是關心我過的怎麼樣

不希望我還沒有整理好情緒就要面對你

我也很討厭你會假裝若無其事的慰問我

這些關心和安慰一點都不需要在你選擇放棄的之後

其實我心裡想好了

就算你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不想對你有任何留戀

很複雜的心情

我的箭只會往前射不會轉彎或回頭的

DSC00818.JPG

為什麼我現在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起來是那麼的不開心

之前我就算不笑也不會那麼難過的嗎

只想要麻醉自己 能夠沒有情緒會比較好

每天晚上都需要放鬆的音樂讓我的心能靜下來

只要一安靜頭腦就會不知覺的想各種畫面

不管是以前的回憶還是未來的想像

我很害怕

回想過去因為我是活在現在的人

要如何去抓住不可預測的未來呢

所以恐懼所以寧願把時間填滿也不要讓我空擋

我知道你也許跟我一樣但也是要你自己承擔的

因為

你已經選擇失去我了不是嗎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一起去泰國的經歷

無法發布的草稿箱只因為無法再回憶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