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聲音很響亮

在遠處就知道我在了

喜歡我顧及每個人的感受

就算自己不是主角

喜歡你有健壯的身材

總是在見面時都光明正大的摸腹肌

喜歡你會很多才藝

看你表演練習是一種享受

喜歡和你一起做運動

明明各做各的卻總是對看

你知道我沒戴眼鏡會看不清楚

但我知道你就在我眼前

你說我神經大條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你喜歡我

但我卻不知道

喜歡我們曖昧的時候

就算知道明天要早起卻還是捨不得離開對方

你說你喜歡我多過我喜歡你

因為你知道非我不可的理由

我記得你第一次對我告白的時候很緊張

然後我們談了好久我拒絕你的原因

在告白的第二天

我們一起出了車禍

我受傷了

你又有照顧我的理由

我以為我傷好了就可以不依賴你

但習慣已經是每天都要聊到天

DSC00803.JPG

熱戀了

你為我熬夜趕報告

然後屬於彼此

第一次吵架,第一次冷戰,第一次不想離開對方

你說你第一次正式談戀愛

不懂的事情很多

這快要一年的日子裡

我想我教你的夠多了

你下一任女朋友一定要好好感謝我

我總是用我的青春去教育別人的老公

我是不是很傻吖

我當然想過你會要求複合

但我沒想過還要接受你

我知道你是可以依靠的人

但...我不曉得...

DSC00804.JPG

很多人只是到你的生命中上過一課就走了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放手就像被打搶

搶走你的財物時若不放手會受傷

打搶的人只會跑走不會理你

痛苦的是自己

2017-08-17-13-50-54-409.jpg

朋友問我“失戀了看你好像沒有事這樣”

我回答“難道我要在你們面前哭嗎”

沒有試過因為失戀在朋友面前哭

在難過最多只是不笑

有同事看到我以為我不樂觀不愛笑

我心裡一直在想

我原本到底是一個愛笑還是刻意在朋友面前愛笑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笑怎麼會不見了

我忘記我以前一直笑的理由

我知道愛笑的運氣不會太差的道理

但是我最近真的無法一直笑很久或是快樂很久

就算用看搞笑的節目來麻醉自己,總是看過之後就忘了剛剛是笑什麼了

我的笑怎麼不能延續在生活中

為什麼總是裝沒事

因為不想讓家人朋友擔心

所以只能自己躲著流淚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哭泣的懷抱

我很害怕自己哭到無法收拾的時候沒有人安慰我

所以我根本不敢哭

還記得有一次你特地讓我哭讓我抱怨

我以為那是我最後一次哭的那麼淒慘了

少一點真心就不會那麼痛了

我以為我一直把真心收的很好

我以為這次分手根本不算什麼

2017-08-17-13-51-01-066.jpg

希望每天寫一點

有一天會把對你的想念寫完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