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症候群是指失戀後會有的症狀

我現在就處於這樣

從早上起來會想念

互相把牙膏擠好在牙刷上

馬桶蓋有沒有蓋好

如果沒有上班會一起賴床討論今天要幹嘛

還會一起親密到餓了才下床找吃的

早餐看誰先起床準備,然後等待心愛的他起床吃

吃了之後嘴巴髒髒了會故意擦在你的袖子上

到中午我們偶爾去外面吃或是到市場買菜回來煮

你負責洗菜切菜我負責煮,我不喜歡洗碗,你就幫忙洗

就像新婚夫妻一樣

煮好後我們挑一部戲一起看

還記得你跟我約定要在每個星期日的晚上一起看一部我們都想要看電影

配著零食度過浪漫的夜晚

但我們只維持了幾次就辦不到了

有時候你用你的電腦學習或找資料

我就用我的電腦消遣打遊戲看戲

就算各做各的但只要在同一個空間呼吸,就很滿足

DSC01074.JPG

我說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的生活,你說覺得很酷也要一起

你計劃了很多樣的方式去,要當自由業要打工都可以

但現實一直逼著你在改變,總是很難預料到這件事能不能成功

就算失敗了至少我們是一起面對的

你說我給你很多正能量

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都會想到最壞的打算

但我總是告訴你

沒那麼糟糕,只要心態已轉,整件事就不同了

其實說真的很容易,但做真的很難

發生在自己身上就需要很多肯定才能勇敢去做

我知道巨蟹座的你需要是陪伴和支持

我以為射手座的我可以自由到你不在身邊也沒關係

但是發現我們都很需要彼此的陪伴

我是你的笑

你是我的安全感

我們都知道

但我們都放棄了

 

你說你最不放心的是我的安全

你說我很不會照顧自己,常常把自己處於一個危險的環境下

我最不放心的是你的情緒

其實也是最討厭你的情緒

每次你給的負能量太多我會爆炸

但當下我還是會試著當大姐姐去聆聽講道理

我不知道我不在了,還有誰能夠當你的垃圾桶

那些不好情緒又會怎麼釋放

DSC00745.JPG

我很常這裡痛那裡痛的

告訴你,你都會幫我按摩

我很喜歡每次你幫我按摩的時候

除了舒服你還會講很多話,就算不講話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溫柔

你覺得說出口的事就要做到

所以有時候你累了還是會做

因為你答應我了

DSC00730.JPG

情侶就是總是希望對方是完全屬於彼此的

所以各種承諾都會說出口

因為希望對方是獨一無二擁有這份感情和事情

想要為對方做的太多了

一旦累積就會把自己壓不過氣

DSC00985.JPG

晚上

你知道女人一天要講上千句話的動物

所以一起睡覺前都會分享彼此發生了什麼事

或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這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刻吧

在放鬆的時候,感性慢慢延伸

說完了你總是會親我額頭告訴我晚安安

你知道我喜歡這樣,你做了也習慣了也喜歡了

就算吵架你也會這樣做

因為你知道我會睡不著

最近因為遠距離

你說每天晚上都要唱歌當作約定

但也維持了幾天就沒了

DSC01141.JPG

還記得我們一起注意的數字

戀愛沒什麼

失戀也沒什麼

時而笑時而哭

要的只是時間過去

都要變成更好自己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