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崇拜自由的個體嗎

怎麼才遠距離一個星期就有種受不了的感覺

我是真的那麼有佔有欲的人嗎

在一起的時候明明就希望不要一直在身邊

這樣偶爾各過各的不是應該要很珍惜嗎

還是是我自己太過在乎了

在乎他每一刻在幹嘛呀沒有想我

很害怕有哪一刻我想他了然後他並沒有想我

是怕輸的表現嗎

不曉得 也許吧

可能是我太無聊了只能想他

就算有事情做也會偷偷在心底希望

他在這一刻想我找我了

沒更新照片

同居了快兩個月

好像回到熟悉的感覺了

感情好像穩定了

生活也穩定了

收入還不穩定

心 穩定了嗎

相處的時候好像是穩定了

怎麼靜下來時又不穩定了

就算知道他會娶我

就算知道他會對我負責

就算知道他不會離開我

到底怎麼了

有時很想嫁有時覺得真的要嫁嗎

說好不提結婚的

因為能力還不足

就算心念在足

看似簡單的註冊結婚

還是需要資金

還是被現實打敗了

反正也不是很確定要嫁給他

緩一緩也好

畢竟我不確定我真的要靠男人養嗎

會是我要的生活嗎

用著男人的本事賺到的錢帶我去環遊世界

看似輕鬆

還是要自己辛苦的去打工換宿

想似辛苦

一個決定會改變很多

比如遠距離比如生活比如受得了嗎

兩邊都不穩定的狀況

要如何選擇

無厘頭的就是想要寫就寫了

想做就去做的個性

在感情裡怎麼表現的那麼差

所以就草草的結尾了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