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種感覺

DSC00859.JPG

自從你下來後又給了我希望

我們的關係好像有了一些變化

好像是往好的變化

恢復像以前那樣聊天說笑

等待你休息放工的電話

不知道是一種消遣還是一種依賴

但偶爾又會突然抽離

因為會害怕這樣美好的關係會不會又再消失

就像剛剛那樣

明明聊的很熱絡

但我突然想要冷靜

我覺得自己太熱絡了

會讓你不懂得珍惜我了

會讓你誤會我的傷已經好了

會讓你以為我已經又接受你了

會讓我產生幻想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知道這次我不能輕易的再相信你

真的很害怕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對於愛情原本我是奮不顧身的投入

但知道愛情的殺傷力之後

就希望自己能夠冷靜自閉一些

能夠想多一點再慢慢投入

當然我知道我這樣可以壓抑是因為看不到你

不知道我們真的面對面的時候我還可以這樣嗎

壓抑自己的情緒的確不是我能做到的

我沒你那麼厲害掩飾自己

因為我的假裝都太容易有破綻了

不管是對家人還是你

我想要偽裝快樂但我就是直接的人

無法做到把心情都鎖在心裡

因為你很會壓抑自己

搞到我有時候不知道你的心意到底是真的假的

因為被騙太多次了

所以當我發現我的熱情給的太多了就會收斂一下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就不是一個這樣子的人

我對我愛的人不是這個樣子的

剛剛的動作其實我有嚇一跳

我也好想馬上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真的無法在手機裡說

我意識到自己突然的轉變

就突然想把這個心情記錄下來

不知道會在什麼情況下讓你知道

很多事情和心情你都明白

可是我知道你明白了

那之後呢

能怎樣

連我都不懂你應該怎麼做

你又會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嗎

也許是讓我不再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說很容易

做到卻很難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沒錯

但是想法有時候就是會自己冒出來

可能某一刻就是會控制不了

那種也是不安全感的一種吧

你明白

但該怎麼做

也許只要穩定些吧

也許吧

希望是這樣的吧

這次真的能穩定了嗎...

2017-08-18-18-59-02-824.jpg

一種感想就一次過的抒發出來

在我還沒看到可能這樣的想法還是無法磨滅吧

我只希望你知道我可以這樣跟你熱絡

並不代表我的傷好了

我知道你知道

但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會好

就算好了怎麼保證不會再裂開

裂開了還有復原的機會嗎

這樣的循環是表示我愛一個人嗎

還是表示我愛的不是我該愛的人

我不知道

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