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行李

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心態

跟你在一起後收拾行李都充滿期待

記得一起回到馬來西亞了

收拾行李上檳城去找你

當時是想著要一起去泰國生活了

所以又是把所有家當都帶上了

也還是去泰國了但是10天就回來了

後來想說我不要在檳城待要回柔佛

然後你也和我一起收拾行李坐飛機下來

之後也一起找到了工作

但又遇到問題了

沒辦法很有時間的陪伴

加上中國的公司的行為讓我們受不了

所以你到KL和你姐一起做保險了

但是真的無法接受遠距離的

冷戰了好幾天還是決定上去和你一起

於是又收拾行李

原本在KL又要分手了但還是放不下

然後我們一起回到檳城

決定在檳城逗留(因為沒錢

但我決定回到柔佛學習美容和開車

所以那次是冷處理我們的關係時間

兩個星期後你下來帶我去馬六甲玩

那時我真的很心如止水

對你很陌生甚至忘記怎麼跟你笑

你還是說“我很快就下來接你”

在11月真的是很煎熬的關係

甚至分手快一個月

也就是我前面幾篇打文章的時候

到了12月中你真的收拾行李開著車下來了

我們一起看房子

我才又收拾行李跟你一起生活了

東西沒有全部帶完

是一點一點的收拾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因為我能夠隨時回娘家的感覺

插入新照片

反正就這樣回來馬來西亞的半年後

收拾行李和不穩定悄悄的結束了

總算順利的一起過一周年

去年一起跨年的人今年還在一起

在跨年前要求你一定要跟我告白

不然就不算在一起就沒有一周年

所以你告白了

你的告白每次聽就好像總結我們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還有未來我們要一起完成的事情

就算我心情也想要擠出點什麼感動的話也難以表達

也許這就是個性不同

我是一有感覺就直接表達出來的

你是把感覺收起來再一次表達的

我一直忘記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愛你呢

我嘴裡一直說不愛

而且我問我自己的心裡都問不出結果

看不清自己的心裡

是不是在旁觀察的你才看的更清楚呢

插入新照片

照片應該要更新了

新的一頁還要用舊照片嗎

不過沒有那些舊回憶哪有現在的我們

一切順利還會那麼珍惜彼此嗎

還會那麼刻苦銘心嗎

當然痛苦誰也不想經歷

但我們經歷了是不是更能堅強我們的感情呢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氣你

因為膩在一起久了就會看彼此厭煩了

難免有爭執

在小吵架的過程中

我們好像更懂得如何理解對方

所以我們就這樣同居了一個月

應該慶祝我們碰到那麼多的問題

還是被一一解決了

唯一沒解決的就是我們的感情

因為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y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